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安徽理工大学与芜湖市眼科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10 11:33 来源:区卫健委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8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与芜湖市眼科医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安徽理工大学行政楼举行。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教务处处长方贤文,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院长张荣波,安理工芜湖研究院院长潘成岭,弋江区政府副区长吴玮,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副主任胡兴宏,芜湖市眼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方青岭,副院长王国平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芜湖市眼科医院将成为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成为安理工芜湖研究院战略合作单位,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在教学、科研和医疗协作等方面深入开展平等、互惠合作。

会上,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宫能平和弋江区政府副区长吴玮分别致辞,双方表示将依托各自的优质资源,深入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随后,张荣波院长、潘成岭院长分别和方青岭院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最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与会领导围绕眼视光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要加快推进合作,将具体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安徽理工大学和芜湖市眼科医院建立了长期教学合作关系,这为双方深度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校院联手,优势互补。芜湖市眼科医院将依托安徽理工大学的优质平台,强化科研和教学发展,不断提高临床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安徽理工大学提供优质的教学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