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召开质量工作联席会议暨主导产业质量提升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10:44 来源:区市场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5月10日,是第5个中国品牌日,为配合此次活动主题“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弋江区召开质量工作联席会议暨主导产业质量提升调研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汤军,合肥工业大学教授王忠,以及弋江区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并就区委区政府印发的《关于深入实施质量强区战略 推进质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进行了深入解读,阐述了质量强区建设和质量提升行动的宏大目标和具体要求,明确了各部门任务分工,助力我区在长三角一体化新格局中接受挑战。

汤军在会上进一步强调了质量提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要紧扣高质量发展关键词,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立足各自职能,通过抓质量促发展、抓质量谋转型、抓质量惠民生,不断推动我区经济结构转型;坚持以实绩考核为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弘扬质量文化,提升产业质量,推动质量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