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举办2021年“弋心跟党走、助力芜湖蓝”第六届“快乐行走”大型健康公益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09:11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5日,在十里江湾公园,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弋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弋江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弋心跟党走、助力芜湖蓝”——2021年弋江区第六届“快乐行走”大型健康公益徒步活动。本次徒步活动由芜湖市体育局指导,区文化馆、区体育总会、中南街道办事处承办,全市各行各业热爱徒步的市民及弋江区区直机关各部门、高新区各部局、各街道办事处共1500余人参加。区政府副区长吴玮出席开幕式。

本次徒步活动起点为华邑酒店对面的十里江湾公园处,选手们需沿十里江湾徒步在松鼠小镇处打卡返回,全程约12公里。活动当天,十里江湾公园彩旗飘飘,徒步队伍长达几公里,选手们你追我赶,笑声和呐喊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

弋江区“快乐行走”大型健康公益徒步活动已连续举办了6届,活动充分展现弋江区干部群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健康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全民健身、活力弋江”的氛围,活动倡导了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出行方式,鼓励大家为“芜湖蓝”贡献力量。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不断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是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要求,弋江区将继续以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目标,努力打造“健康弋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