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友旺到我区调研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14:56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友旺带队到我区实地调研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涉法涉诉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等工作,并开展巡湖督查,弋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项卫东,副区长吴玮,市河长办、市卫健委、区卫健委、区农水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何友旺先后赴奥新酒店、海螺医院,查看隔离点内部设施布置、了解疫苗接种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加强隔离点服务、管理,做好被隔离人员心理疏导,确保万无一失;要关注高校学生等群体,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构筑群体免疫屏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消除疫情防控隐患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何友旺赴黑沙湖、南塘湖开展巡湖督查,听取了“三湖一坝”水环境综合治理和生态修复项目进展情况。何友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安全、健康、美丽、生态、文化的幸福河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