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区长汪敏调研芜湖高新区省重大工程和重大专项建设进展

发布时间:2021-06-10 11:52 来源:区发改委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快推进芜湖高新区省级重大新兴产业工程和重大新兴产业专项建设,协调解决企业问题、促进项目达产见效,6月8日上午,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弋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敏赴问天量子、华东光电、中航华东光电等企业,实地调研重大工程和重大专项建设进展,区发改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汪敏认真查看了芜湖量子通信重大专项、机器视觉自动缺陷检测产业化重大专项、智慧安全视觉产业化重大工程等核心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企业对项目进展、资金使用情况及取得成效的汇报,同时详细询问了各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指导。汪敏强调,获得省重大工程及重大专项认定成果来之不易,企业要严格对照项目建设计划,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大力度开展应用推广,促进产品的市场化;区发改委要加强企业沟通,及时掌握项目需求,做好企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