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区领导调研督导水系污染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15:00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敏带队调研督导水系污染整治工作,对前期排查出的汇入漳河(青安江)5条水系部分污染源点位进行实地查看,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柴青松,区政府办、生态环境分局、区住交局、区农水局等单位参加。

汪敏强调,水系治理是一项复杂、系统、长期的工程,事关人民群众长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汇入漳河(青安江)5条水系污染源整治工作,从源头管控到末端治理强力攻坚,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各相关责任单位对问题排口,要科学制定整治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整治期限、责任分工,确保漳河水流域水质稳定达标。要全面提升河道整体形象,在污染源管控、沿河截污、污水处理和环境提升上下功夫,着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内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