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6:00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5日上午,区安委办在利群广场组织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宏伟、街道代表、企业代表为活动致辞,市安委办领导、全区20多个部门、单位及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王区长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区要结合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安全检查和联合执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深入宣传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和“安全发展”理念,普及安全常识,弘扬安全文化,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弋江区消防救援大队的队员们上台为大家演示了消防救援装备的使用方法,长江医院的医生带来了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措施的演示,街道代表及企业代表一同上台开展了安全知识抢答,各单位、部门设立咨询台,面对面地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企业职工代表、群众纷纷在台下互动,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开展了安全答题、签名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咨询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