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2019年“创响中国”芜湖站活动在高新区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10:44 来源:区发改委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8日,“创响中国”芜湖站活动暨“芜迪创匠”加速计划启动仪式在高新区启动。副市长桑宝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弋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欧冬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弋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敏,市发改委总工程师潘吉平,市人社局副局长贾成龙,高新区科技发展部、区投资促进中心、区发改委、区人社局、区团委以及众多重点企业出席活动。

桑宝庆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芜湖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大力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浓厚氛围。作为全市创新创业高地,芜湖国家级高新区坚持不懈推进创新资源集聚、创新能力建设、创新成果转化,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2019“创响中国”活动由国家发改委会同中国科协,与相关部门、地方、社会各界共同协作,组织120个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共同举办。芜湖站活动包括创新创业加速营、创新创业发展论坛、金融投资讲座等,其标志性活动“芜迪创匠”加速计划是一场围绕汽车电子、新能源、智能驾驶技术的产业垂直创新活动,旨在为创业者打造高速发展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