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市委宣讲团走进弋江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3 17:07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赴弋江区进行宣讲报告,为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凝聚弋江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

宣讲报告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晓梅紧扣全会主题,以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等,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并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聚焦主题、紧扣关键,内容丰富、鲜活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大家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和重要遵循。“报告会让我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更加全面。”弋江房屋征收办主任钟成美说,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做好棚户区改造等工作,把一项项民生工程真正打造成为民心工程。

报告会后,市委宣讲团深入中南街道滨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加强党的领导等主题,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交流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