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13:10 来源:区卫健委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弋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布置,1月21日下午,弋江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弋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李国柱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务院会议和省领导有关要求。区政府副区长吴玮同志就我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区卫健委主任汇报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和我区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最后,区长欧冬林对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不要恐慌,充分认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形势。二是科学部署,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工作要求。三是夯实责任,严格规范疫情报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岗位值守,严格做好舆情管控,严肃疫情处置工作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