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潘朝晖检查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09:02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前夕,1月21日,市委书记潘朝晖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市场供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市领导曹哨兵、张志宏参加。

方特欢乐世界里里外外装扮一新,正积极备战春节市场,潘朝晖深入园区检查游乐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了解特种设备维护保养、安全措施落实等,要求企业把游客安全摆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加强各类特种设备和安全设施的日常检查,完善应急预案,做细做实旅游安全各项工作。大润发商场人流如织,潘朝晖来到消防控制室、电影院等地,认真察看消防设施、安全出口设置等情况,要求商家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应急疏散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团结路菜市场熙熙攘攘,潘朝晖详细了解生猪价格和活禽宰杀、销售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针对节日期间群众消费特点和习惯,扎实做好供需协调、产销衔接、检验检疫等工作,同时要积极改善农贸市场环境,确保节日市场供应有序、价格平稳,确保“舌尖上的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第二人民医院设置感染性疾病门诊,对感冒发热病人进行密切监测、预检分诊,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监测、检验检疫等防控措施。潘朝晖与医护人员一一握手,感谢大家为守护全市人民健康付出的辛劳努力。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国家防控方案和治疗指南,坚定信心、严阵以待,着力构建严密的“防、治、救”防线,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