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我市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愈患者出院

发布时间:2020-02-06 10:33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5日,再次传来好消息,我市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治愈患者出院。

上午10点45分,在市第三人民医院2名医护人员的护送下,治愈患者手拿着感谢信走出医院,医务人员向他送上鲜花。

据了解,该名治愈患者一直在武汉工作,老家在无为。返乡后,1月23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25日凌晨确诊送往市三院(市二院一体化管理医院)救治。按照国家的相关诊疗标准,患者的病毒核酸检测均达到连续两次及以上阴性的检测要求,肺部影像学表现大幅改善甚至完全吸收,经过专家组判定,达到出院标准。

从发现感染到治疗出院,治愈患者告诉记者,这十几天身心都经历了很大变化,随着医生的治疗,身体状态也慢慢恢复,自己从担心恐惧到充满信心。他说,“医护人员很累很辛苦,我衷心地表示感谢。”


芜湖日报记者 乐培意 冯光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