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市领导集中会商、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8 09:16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通讯员 吴觅 记者 赵云涛 张申尚 余霏俞冰清 谢芸 王洋)2月7日,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在市应急指挥部集中会商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并深入相关县(市)区、开发区实地督导返芜来芜人员排查、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领导曹哨兵、张志宏、何友旺、杨志斌、何向阳、桑宝庆、贺东、程刚、王芳、陆雷、方国华、陈怡等参加会商或督导。

潘朝晖先后来到奇瑞BOBO城、信德华府、水岸星城、松韵园等小区,详细了解小区出入口防控、居家隔离观察等情况,强调要宣传群众,依靠群众,结合实际细化管理措施,确保防控实效。在鸠江区集中观察点,潘朝晖详细询问隔离观察者的身体健康和饮食起居情况,再三叮嘱对所有密切接触者要切实做到集中观察、单间管理。在经开区、鸠江区、弋江区应急指挥部,潘朝晖听取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强调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确保包保到位、管理到位,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强化企业复工管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做到严防严控、万无一失。潘朝晖还来到经开区乐购超市、凤凰城众诚农贸市场等地查看重点场所防控、市场供应等情况。

贺懋燮深入南陵县许镇镇董村、春谷农贸市场、来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实地检查农村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抗疫物资保障及市场供应等情况,勉励南陵县继续做好居家防控、隔离防控和保障防控,充分发挥小口罩大管控、小口罩大文明、小口罩大情怀的宣传引导作用。在听取南陵县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后,贺懋燮指出,越是关键时刻,越要体现担当作为。全员要在细而严的措施上再加强,全域要在断而堵的检查上再加强,全时要在守而查的督导上再加强,全面要在保而统的重点上再加强,全程要在谋而行的预判上再加强,动员更多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冯克金来到棠梅菜市场、润生超市、棠梅园小区、绿洲领秀小区、国丰粮油、方村街道等地;丁祖荣赴繁昌县孙村镇九连村、汪冲村、马仁山庄、中分村等地;曹哨兵深入东旭光电、优派科技、世福仪器、融汇化工、银湖小区等地;何友旺、陈怡来到瑞丰商博城、马塘街道、南瑞街道等地;杨志斌前往龙湖街道高岗埠村、三山街道长坝村、峨桥镇浮城村、峨桥新茶城、金豆食品、特驱农牧、芜湖长江大桥收费站检测点等地;何向阳赴高安街道疫情防控临时蔬菜摊点、白象绿洲小区等地;程刚赴芜湖高铁站出站口;王芳赴芜湖县陶辛镇卫生院、倪家村等地;方国华赴无为市安德利超市、新城华府小区、孙岗村等地,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