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市领导持续督导疫情防控、生产恢复、生活保障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6 09:08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领导曹哨兵、王丰、何友旺、凤剑峰、桑宝庆、程刚、王芳、方国华、陈怡等继续深入相关县(市)区,督导疫情防治控、生产恢复、生活保障等工作。贺懋燮、王丰、桑宝庆深入南陵县古麒绒材、雅葆轩电子、舜富精密压铸等企业的车间、食堂,督导检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了解政府出台的18条支持政策的落实效果,进一步问需于企、问计于企。

贺懋燮指出,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本着安全第一、验收先行、快稳并重、有序提速的原则,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防控措施,既不能松也不能偏,既不能慢也不能乱,确保万无一失。要善于变危机为契机,结合本地企业优势,高水平高质量确立产业规划,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张峰、王芳赴芜湖县新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荣基密封、飞科电器等地督导,检查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张峰在听取该县疫情防控进展及企业复工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继续做好防输入、防扩散工作,加强对外来人员排查,采取严密的防护措施,在确保人员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复工复产。

冯克金先后来到安师大(赭山校区)凤凰山宿舍区和皖南医学院教工宿舍区,要求严格落实小区封闭管理11条措施。在久恒包装和秋华集团,冯克金详细检查了解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企业负责人继续履行好员工管理和防疫工作主体责任,坚定发展信心,用活用足各项惠企政策,平稳有序恢复生产。

丁祖荣、程刚赴繁昌经济开发区蓝博模塑、乐全生物等企业,检查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要求企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充分运用市、县各项惠企政策,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县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做好服务,着力解决企业的燃眉之需和实际困难,协力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曹哨兵、凤剑峰来到位于省江北产业集中区、鸠江区的京仪装备、海创型材、苏立科技、杰诺瑞汽车电器等企业督导检查。何友旺赴弋江区松园社区等地督导。方国华来到无为市严桥镇督导,随机暗访了超市、手机店、杂货店、企业等地暗访。陈怡赴文鼎机械、水韵环保、欣平兴包装等企业和大地批发市场督导。

全媒体记者:赵云涛 张申尚 张永胜 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