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市领导指导推进疫情防控、 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09:43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6日,市委书记潘朝晖,市领导张志宏、何友旺、杨志斌、何向阳、董萍、程刚、陆雷、方国华等赴相关县(市)区、开发区,深入社区、厂区、检疫站点、重点工程等地,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

潘朝晖、张志宏、董萍、方国华等一行途经通江大道两处卫生检疫站点,专程看望慰问日夜轮值、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在严格检查的同时,耐心细致地做好劝导、服务工作,切实当好城市文明“窗口”。来到三只松鼠(无为)健康食品城,针对企业反映的包裹积压、运输受限等问题,潘朝晖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物流运输保障,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复工达产提供有力保障。在无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商时,潘朝晖强调,要毫不松劲地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突出加强重点地区来人和重点人员精准管控,更加严谨细致地做好流调工作,高度警惕居家医学观察期间发生的家庭内感染现象,坚持中西医结合,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确保实现“提两率、降两率”和“三降两少”目标;要根据疫情确定不同风险等级,分类分批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加强企业员工防护措施,千方百计切断可能发生病毒传播的途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面抓好安全生产,确保企业复工安全、有序;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统筹抓好扶持实体经济发展、春耕生产、乡村振兴等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何友旺赴弋江区澛港街道、创科新科技公司等地督导水上防疫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杨志斌、何向阳赴大桥三山片区辰泓达智能科技公司、玉柴联合动力公司等企业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程刚赴朱家桥污水处理厂、火车站西广场、轨道交通控制中心及北京路站综合体工程、商合杭大桥等地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复工情况。陆雷赴经开区集中隔离观察点、和联连锁超市等地检查。

(通讯员 吴觅 记者 赵云涛 翟婉倩 邓健 潘晔 张永胜 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