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市领导集中会商、实地督导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09:40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7日,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领导张志宏、王丰、何友旺、杨志斌、何向阳、凤剑峰、董萍、贺东、程刚、王芳、陆雷、陈怡,市指挥部顾问汪健等通过集中会商、实地督导等形式,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潘朝晖、张志宏、贺东在市指挥部分析研究疫情防控新情况新问题,会商解决方案,调度重点工作。潘朝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把风险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考虑得更周全一些,把各种应对措施制定得更严密一些,坚决打好主动仗,切实防止盲目乐观、百密一疏、反弹反复。要加强对每个病例传染源的溯源分析,科学、全面、彻底地排查密切接触者,确保第一时间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

当天上午,贺懋燮赴国营芜湖机械厂、奇瑞包装中心、三安光电、江森日立、瑞弗专用车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国际订单、技术攻关等情况,要求坚定信心,打赢经济保卫战和疫情阻击战。下午,贺懋燮、王芳赴芜湖县中电科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芜宣机场建设指挥部、芜湖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严把企业员工“吃住行”安全关,妥善做好开工安排、保障应急物资和原材料供应,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张峰、王芳来到芜湖县学府春天小区、城南小区,察看居民出入管控、居家隔离措施落实、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张峰在县指挥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要加强疑似病例追踪溯源,严格按照防控措施对密切接触人群进行有力管控;严格实行小区封闭管理,坚决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做好舆论引导,引导居民听官宣、不信谣、不传谣。

冯克金赴镜湖区督导餐饮、小吃店关闭和菜市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在蓝色湖郡农产品超市、桃园菜市场,详细了解体温测量、经营时间、菜品供应、价格监管等工作,要求相关单位认真落实防疫措施,保障市场供应平稳有序;在桃园与杏园小区,充分肯定值守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鼓励大家克服困难,继续坚守岗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丁祖荣、程刚赴繁昌县荻港镇督导。在汪海集团安徽兴伟炉料公司、前山矿业公司,嘱咐企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抓好环保、技改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在繁无汽渡,详细了解江岸管控、船员生活情况,要求相关单位明确管控重点、协力联防联控、做好服务保障。

王丰赴南陵县籍山镇碧桂园、城北小区,家发镇滨玉村、弋江镇G318国道卫生检疫点等地;何友旺赴弋江区火龙街道牌坊岭菜场、忠旺铝材公司、白马街道浅湾小区、三圣寺、白马寺等地;杨志斌赴鸠江区官陡街道;何向阳赴大桥开发区高安街道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凤剑峰赴鸠江区诺康生物、福赛科技、大洋电机、协诚实业等企业;董萍赴无为市刘渡镇百乐福超市、香江花园小区等地;陆雷赴经开区人本轴承、仅一机械、凡臣电子、美的厨卫等企业;陈怡赴弋江区指挥部、瑞丰商贸城;汪健赴二环石油镜湖新城站、镜湖新城中心菜市场、共生物流及保腾网络公司等地进行督导或调研。

通讯员 吴觅 芜湖日报记者 赵云涛 张申尚 王世宁 余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