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市领导督查暗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 09:27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记者 赵云涛 王洋 吕成 王俊)3月2日,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领导曹哨兵、何友旺、杨志斌、凤剑峰、何向阳、董萍、程刚、陆雷、方国华、陈怡,市指挥部顾问汪健等深入相关县(市)区,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人员。

张峰率队以“四不两直”形式深入芜湖县红杨镇恒舟一家人药房、镇卫生院,六郎镇政和敬老院、慢城颐养中心和康达老年护理中心察看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药店及镇卫生院,张峰一行以购药及就诊人员身份,暗访察看了售药流程和接诊分诊情况;在慢城颐养中心,向中心负责同志了解疫情防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询问相关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冯克金、董萍、方国华深入无城镇、无为市经开区、福渡镇“四不两直”督导暗访,随机检查村居、医院、菜场、药房、超市、卫生院、卫生室、复工复产企业等地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建立由镇党委、政府负责,镇卫生院配合的联动协调机制,实行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工作联动的机制;增加发热门诊布点;发挥镇卫生院排查中“前哨”作用,主动核查,接诊不截流、接诊不确诊;改进重点人员随访工作。

曹哨兵、程刚赴商合杭高铁芜湖段沿线;何友旺赴弋江区白马街道、马塘街道、忠旺铝材和信亚云谷科技产业园等地;杨志斌赴三山区峨桥镇、三山街道长坝村;凤剑峰赴经开区楚江科技、信义产业园、奇瑞新里城中医医院、中山大药房新里城二店等地;何向阳赴大桥开发区高安街道义合村、泥埠社区;陆雷赴经开区美智空调、中达电子;陈怡赴弋江区澛港小区、中央城小区、汇成名郡卫生服务站、一家人药房澛港店等地;汪健赴镜湖区天成大药房、高科电子、张家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督查暗访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