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安徽全省16个市实现“清零”

发布时间:2020-03-09 09:15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8日,随着安徽省最后一例在院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全省16个市实现“清零”,治愈率达99.4%。截至当天,安徽省已连续9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

自2020年1月22日安徽省首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经过四十多天的连续奋斗,在全国疫情比较严重的省份中,安徽率先实现“清零”目标。

清零,不等于疫情结束。

请别忘记,武汉前线,白衣天使仍在不分昼夜与病魔较量,向疫情发起最后的总攻。

请别忘记,此时此刻,防控战线上广大基层工作者依旧坚守岗位,为打赢歼灭战做着最后的努力。

请一定不要放松警惕,坚持,再坚持,不要让所有的努力功亏一篑。

春已来,花已开,前方不远处,有光明的未来。

47个日夜守护,1000多小时艰苦奋战,为的是7000万江淮儿女的安危。让我们一起回顾芜湖新冠肺炎患者救治的大致过程:                                                                                                                    (图片来源: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芜湖传媒中心各媒体

●2月2日芜湖市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5日我市第二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7日我市第三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11日我市第四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13日我市第五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14日治愈出院3例。

●2月15日治愈出院3例。

●2月16日我市第12例和第1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18日治愈出院4例,这是疫情发生以来,芜湖单日出院人数最多的一次。

●2月20日治愈出院4例,我市年龄最大(81岁)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2月21日治愈出院4例。

●2月23日治愈出院2例。

●2月25日治愈出院1例。

●2月27日治愈出院2例。

●2月29日治愈出院1例。

●3月2日治愈出院2例。

●3月8日在院治疗确诊患者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