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副区长吴玮一行赴澛港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15:16 来源:澛港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4日上午,弋江区政府副区长吴玮、区卫健委主任李利群一行,赴澛港街道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澛港街道党工委书记薛勇、副主任黄铁生、卫健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吴玮一行首先听取了街道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肯定了街道防疫工作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果,对当前工作摸排、监测、人员对接、处理等重点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吴玮强调,在做好日常摸排、监测的同时,要严防严控境外输入病例,严格落实《安徽省入境来皖(回皖)人员疫情防控职责分工方案》工作要求,加强信息收集报送、入境口岸内转运衔接、省内落地管控、返程的转运衔接、隔离观察等。澛港街道面积大、人口多,工作体量也相对较大,要巩固前期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

薛勇表示,防疫工作仍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继续加强对境外等重点人群摸排及监测力度,做到信息及时掌握,一个不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