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人大领导一行赴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09:37 来源: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奚银华带队赴区政务服务中心,围绕疫情期间政务服务“全程网办”以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展开调研,区数据局、区人社局社保中心、区人社局就业办、区医保局、区税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政务服务大厅运行情况,认真查看了服务窗口的设置。座谈会上,区数据局负责同志针对推动“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疫情防控工作中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区人大领导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持续推进疫情期间“全程网办”工作进度,积极推广“安康码”、引导群众网上办事,最大限度地确保群众“零接触”办事;二是要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宣传疫情期间上台的相关优惠政策,确保政策落地生根,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