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召开区文明委主任会议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28 11:15 来源:区文明办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7日下午,弋江区召开区文明委主任会议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区文明委主任、副主任,各街道、区文明委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讨论《2020年弋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区直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和《2020年度弋江区文明创建测评工作方案》,部分街道和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街道、各单位要强化认识,提高迎检的行动自觉;突出重点,增强迎检的精准高效;做好结合,提升迎检的综合效益;压实责任,强化迎检的组织保障。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中来,以创建促城市品质再提升,加快美好弋江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