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以案促改 勇于担当

发布时间:2020-06-13 18:08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3日,弋江区委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开展了“四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集体调研研讨活动。区四大班子成员、部分区直部门及街道、村居主要领导先后赴汇成名郡小区、弋江嘉园二期广场、港西工业园一期拆迁地块及弋江酒厂拆迁地块调研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实地调研后,区委书记黄维群主持开展了集中研讨。

研讨会上,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基层主要负责同志及区党政分管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就“四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行研讨发言,发言主要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四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谈体会、谈问题、谈措施。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对专项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四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是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具象化、有形化、实体化,是考验我区各项工作的“试金石”、“凸透镜”、“温度计”,在专项行动中涌现出一批勇担当、敢较真的先进典型。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是对担当精神、团队精神、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和工作效能的检验,要上下一心、百炼成金,加强研判、加强合作、重点突围,坚决打赢攻坚战。

会议强调,区党政班子成员要坚持“一线工作法”,推动重心下移、干部下去、力量下沉,现场办公、现场指挥、现场协调,确保攻坚项目顺利有序推进。全区各级党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进“四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一是要做到阳光拆迁、依法拆迁、和谐拆迁、廉洁拆迁、责任拆迁;二是要建立健全“社长制”、“上路制”、“吹哨制”等文明创建体制机制;三是要以长三角一体化、跨江发展为契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主动作为,努力形成大招商、产业链招商的良好局面;四是要当好“四大员”,增强服务意识,做到机关为基层服务、干部为企业服务、干部为群众服务,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增强经济持续发展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