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开展防溺水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7-01 08:08 来源:团区委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暑期将至,为进一步推进全区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确保青少年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6月30日下午,弋江区副区长、区未保委主任吴玮带领部分成员单位同志对延安小学、白马街道、火龙街道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防溺水工作。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的方式,逐项检查了防溺水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反馈,要求被督查单位及时进行整改完善。

督查过程中,吴玮同志强调,暑期将至,要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工作。要细化落实防溺水巡查机制,结合防汛值班工作,对重点水域、特别是重点时段加强巡查,并完善巡查记录;要继续加大防溺水知识和政策宣传力度,增强青少年儿童及其监护人,特别是留守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依托群众力量参与,提升工作主动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要把防溺水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做到警示标志全覆盖、隐患排查全覆盖、监管监控全覆盖,全方位构筑横到边、纵到底的安全防范网络,确保全区广大青少年儿童安全度假、安全度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