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政协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08:19 来源:区政协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日上午,弋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学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中共党员委员赴南陵县家发镇,开展“缅怀先烈、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在革命先烈李家发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同志们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在主持活动时指出,作为入党多年的党员、作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一员,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携手奋斗新征程上贡献政协力量,共同书写“建设美好新弋江、共创智慧大江湾”的精彩答卷。

大家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身为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民族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

活动结束后,区政协一行还走进美丽乡村示范点板石岭、峒山阮进行了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