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线下冲浪 线上翱翔

芜湖新零售电商产业园在瑞丰商博城落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0-08-21 15:20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0日上午,芜湖新零售电商产业园在瑞丰商博城落地揭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黄维群,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红旗,中国电信芜湖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谷开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弋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敏,以及相关部门、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莅临现场,为芜湖新零售电商产业园揭牌。


仪式过后,区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瑞丰集团负责人对芜湖新零售电商产业园项目实施进展的汇报。

芜湖新零售电商产业园,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流通服务业向新模式经营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电商产业园将充分发挥企业的专业优势,整合全国项目资源,培育总部经济。项目将以导入产业、赋能商家为施策,以加快推进流通服务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建立云商平台、新零售孵化器、跨境电商专区、智慧城市样板间四大模块,从而实现一体四翼的高质量发展,打造芜湖新零售电商产业的示范区和样板园区。


在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对瑞丰集团助力城市经济发展的各项举措给予充分肯定。黄维群引用“线下冲浪、线上翱翔”来鼓励企业要把握时机、顺势而为,要争当流通服务业转型升级的领头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