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芜湖市微电子产业链党委在弋江区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07 08:50 来源:弋江先锋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5日上午,芜湖市微电子产业链党委揭牌仪式在弋江区隆重召开。芜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郝代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黄维群,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区长欧冬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静出席仪式。

会上,弋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尹兴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芜湖市微电子产业链委员会的批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郝代伟对芜湖市微电子产业链党委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他指出,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集群上,既是落实市委加强产业集群党建工作、推动十大战新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产业集群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产业转型升级、产学研用转化深度融合的现实需要。他强调,产业链党组织要坚持共享的理念,发挥党组织纽带作用,用好“党建+”理念,在活动开展上整合资源,在产业合作上互促共赢,在人才培育上开放共享;要坚持服务的宗旨,落实产业服务、党建指导“双重责任”,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服务产业发展过程中;要坚持求实的态度,配齐配强班子,注重在优秀员工、技术精英、业务能手中培养党员,发挥好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