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中皖智优产业园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20-09-09 15:25 来源:投资发展部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8日,安徽中皖智优产业园正式开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弋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敏前往参观指导,高新区投资发展部、高新区科技经贸部、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经信局、区人社局、区人才交流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出席了开园仪式。

安徽中皖智优产业园项目由安徽中皖智优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总面积约2万5千平方米,于2020年1月3日与高新区管委会签约,通过盘活高新区信元智能大楼约2万5千平方米办公房,打造符合现代化企业办公的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产业园于2020年3月20日进场施工,2020年6月30日施工完毕,本着施工建设与招商运营并行的原则,在半年不到的时间,先后引入20多家优质企业入驻,企业涵盖微电子、互联网科技、电子商务、直播带货、服务外包等新兴产业。

汪敏对产业园的建设运营表示了肯定和祝贺,对入园企业表示了欢迎和支持,同时要求产业园运营团队再接再厉,大力支持和培育高科技企业,营造优质创新创业平台。产业园负责同志表示将按照高新区管委会、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继续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通过全方位的企业服务机制,搭建企业成长助力平台;引进总部经济,扩大产业聚集效应,打造以现代服务为核心、兼具高新技术和创新创业服务特色的一核多元生态产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