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副区长汤军赴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2:43 来源: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4日上午,弋江区副区长汤军赴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沟通部署文明创建相关工作。区人社局、医保局、卫健委、民政局分管领导以及各窗口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区政务服务大厅的管理工作,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区政务局首先汇报了近期巡查发现的问题,以及大厅文明创建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并按照文明创建检查要求对各单位(部门)提及物业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汤军强调,政务服务大厅是文明创建的一个标志,各窗口单位要严格按照政务服务中心考核相关文件及文明城市要求,严肃工作纪律和作风,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从细节上抓细抓实,做好亲切为民服务,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不松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