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省督导组来我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11:45 来源:区卫健委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5日,由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沈威带队的省第十三督导组深入芜湖市眼科医院和弋江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地病办专职副主任王学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项卫东,副区长吴玮陪同参加检查。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采取实地走访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医疗废物管理等进行督导检查,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对我区开展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重视、重点突出、抓住关键。最后,督导组对我区疫情防控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落实,压实“四方”责任,防止思想松懈和麻痹。二是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部位的管控。三是提高疫情防控科学化水平,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落实首诊负责任制。四是进一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