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召开2020年安委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6 17:16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6日上午,弋江区召开安委会第三次会议暨“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体会议,区长欧冬林、常务副区长汪敏、副区长李兵出席会议,各街道办事处、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综合部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安监站站长参会。

会上学习了《李克强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重批示》、《安徽省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与监督暂行规定》、《芜湖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生产安全事故的通报》等文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分别汇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澛港、马塘街道汇报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区安委办全面布置《弋江区“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并部署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最后,欧冬林就抓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第一位;二是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全面开展督查检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逐一建立“三个清单”,严格彻底整改,切实防范各类安全风险;三是精准聚焦重点领域,狠抓隐患专项治理。欧冬林强调,要从根本上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全力做到“四个到位”,一是企业主体责任要压到位,二是部门监管责任要管到位,三是属地管理责任要落到位,四是事故问责要追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