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企业新增就业岗位一次性补贴的公示(二)

发布时间:2020-10-29 17:23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芜湖市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工作若干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芜人社秘〔2020〕125号)文件精神,经企业申请,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审核,安徽潍达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新增就业岗位1、安徽星聚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就业岗位2人、芜湖博高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就业岗位3人、芜湖和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新增就业岗位8、芜湖翰唐装饰有限公司新增就业岗位1人、安徽卡夫特科技有公司新增就业岗位1人、芜湖非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就业岗位6人、上海伟莱物业有限公司芜湖第一分公司新增就业岗位5人、芜湖市友邻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新增就业岗位3人、安徽星宇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新增就业岗位2人、芜湖市云上印务有限公司新增就业岗位1人、芜湖越动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新增就业岗位6人、安徽传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就业岗位1人,符合申报条件。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日,2020年10月29日——11月2日。如有异议,可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

(联系电话:3803165,监督电话:4227312)

附件《企业新增就业岗位一次性补贴花名册》.xlsx

弋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