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公示公告

弋江区社区工作者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3 16:38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2020年弋江区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及《2020年弋江区社区工作者招聘方案》规定:笔试结束后,依据“笔试成绩×0.5+加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所招聘职位的计划数,按照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笔试成绩有最后一名出现同分情况的,一并进入面试。

经1月10日的笔试,拟确定下列考生进入面试程序,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示。请参加弋江区社区工作者招聘进入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学历证书、相关加分证书(均为原件),于2021年1月14日下午14:30-17:00到弋江区为民服务中心一号楼三楼三号会议室(澛港街道确认处)、四号会议室(马塘、南瑞街道确认处)进行面试登记确认,每人交面试费80元,缴款方式为支付宝、微信、银联扫码缴纳,请保证上述电子账户余额充足。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人员进场采取“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进行核验,未申领“安康码”人员、“安康码”为“黄码”或“红码”人员、体温37.3度以上人员均不得入场。

咨询电话:4225831。

附件:弋江区社区工作者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docx

芜湖市弋江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21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