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公示公告

聚焦中国品牌日 推动品牌建设和质量提升

弋江区优秀企业质量管理经验和信用报告集中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10 15:29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5月10日,是全国第5个“中国品牌日”。弋江区13家企业集中发布企业信用报告,向社会各界发出自己的质量诚信承诺,为本次“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主题品牌日活动拉开帷幕。

随着经济发展,居民收入增加,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消费提出更高要求,更加注重品质,讲究品牌消费。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有利于推动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有利于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提升产品品质;有利于引领消费,创造新需求,树立自主品牌消费信心;有利于促进企业诚实守信,强化企业社会责任,实现更加和谐、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为充分发挥全区质量品牌标杆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发展品牌经济,弋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我区政府质量奖、省制造业高端品牌等获奖企业以及2021年质量奖项重点培育和拟申报企业等13家企业共同开展线上“中国品牌日”企业质量信用集中宣传活动,在区政府网站和企业门户网站向社会联动发布《企业质量管理模式》、《企业质量信用报告》和《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全面展示我区各行业标杆企业科学管理、卓越品质的品牌形象,督促企业坚守诚信底线,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现将我区企业提供的信用报告集中发布,敬请社会各界监督。

附件:弋江区优秀企业质量信用(社会责任)报告.rar


2021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