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公示公告

2020年弋江区辅警、芜湖新马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8 15:35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2020年弋江区辅警招聘方案》、《2020年芜湖新马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方案》规定:依据招聘计划数和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者以面试成绩高的确定为进入体检人员)。

经笔试、体能测试(仅报考辅警岗位考生)、面试等程序后,拟确定下列考生进入体检程序,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现将入围体检环节人员办理体检确认手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体检通知单时间:2020年6月29日上午9:00-11:00。

二、领取体检通知单地点:弋江区为民服务中心2号楼三楼2309室(利民东路2号),体检时间详见体检通知书。

三、注意事项: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注意休息,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不要吃早饭、不要喝水,持体检通知书、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体检费(预备500元)按时报到并参加体检。

咨询电话:4225831

附件:2020年弋江区辅警、芜湖新马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doc


芜湖市弋江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20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