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澛港街道柏庄社区:学史力行办实事 传递知识与爱心

发布时间:2021-05-17 10:52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每月10日是澛港街道柏庄社区党群共同参与的志愿服务日。该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两年,深受党员、群众的喜爱与支持,已经成为升华党群感情、传递社区温情的重要载体。

近日,柏庄社区党总支、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二党支部和食尚公益社会组织联合开展了“学史力行办实事·传递知识与爱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近70名志愿者现场募捐爱心图书,帮助精神障碍患者募集“精神粮食”。

活动前期,柏庄社区党总支号召辖区内党员、群众积极募捐综合性图书。社区党员、群众主动响应,参与热情高涨,共捐出220余本爱心图书,帮助精神障碍患者丰富精神文化。很多党员、群众还提前来到现场,帮助工作人员布置现场。同时,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二党支部还向柏庄社区党总支赠送了“红色书籍”,对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通过本次活动,柏庄社区和市第四人民医院正式建立优势互补的区域志愿服务联盟,在推进社会力量协同、构建多元联动机制的同时,还助力社区党员、群众,将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