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 环保意识从娃娃抓起

发布时间:2021-05-20 11:37 来源:今日芜湖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性的民生工程,为切实提高白马街道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少年儿童通过宣传教育、实践体验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养成生活垃圾分类习惯,5月18日下午,白马街道分类办组织垃圾分类志愿者走进了芜湖高新区实验学校201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与减量宣传活动,本活动的主题是“家校联动”宣传垃圾分类,邀请到了全班46名学生、教师一起参与。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和班主任向老师一起领着孩子们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还准备了一系列垃圾分类有奖问答,引导孩子们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共同改善环境,让垃圾变废为宝。

学生听完志愿者讲解后,表示要在以后的日常生活、学习中,自觉将垃圾分类投放,并和家人一起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发挥垃圾最大化的作用,让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

垃圾分类不是一次活动,也不是一个项目,而是一个“只有开始没有结束”的工作。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发动学生、带动家庭、引导居民自觉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用行动创建文明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