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弋江区成立首个楼宇企业联合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08:07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维护企业员工的合法权益。日前,弋江区中南街道成立泰鑫商务楼楼宇企业联合工会,它是该区成立的首个楼宇企业联合工会。

今年以来,芜南社区联合工会积极发挥党建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在企业中的凝聚力,促进企业经济和企业文化的发展。他们在走访企业中了解到,泰鑫商务楼80余家企业多数为10人左右小微企业,这些企业迫切需要成立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经过认真调查、精心组织,召开了泰鑫商务楼楼宇企业联合工会代表大会,成立了楼宇企业联合工会。新成立的联合工会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调动企业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提高为楼宇企业服务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