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荷夏园社区强化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11:30 来源:南瑞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连日来,荷夏园社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社区全面实行严格的科学防控举措,强化疫情监测、排查,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对小区进行封闭管理,保留一个出入门,对出入小区的人员严格把控,做到对进入小区的人进行测量体温、核实信息,同时排查回芜人员信息,并加强居家隔离,并在小区内每个楼栋口张贴《告居民的一封信》宣传页和相关通告,并对小区的车辆和人员严格管理。荷夏园联合物业加强社区全面消毒工作,环境清洁消毒、居民健康宣传等防控要求落实情况。社区疫情防控是一项基础性工作,要严格落实综合防控措施,最果断地处置疫情,最有效地控制传播,保障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荷夏园社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好社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社区最为关键,充分发挥好网格化治理优势,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加大健康教育宣传,加强自我防护、家庭防护、社区防护,及时公开信息、回应群众关心的问题,全力营造人人尽责、同舟共济的社会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