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党群共筑防疫战线

发布时间:2020-02-08 09:20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芜湖日报记者 谢芸 通讯员 杨慧)连日来,弋江区火龙街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共筑基层防疫战线。

“身为共产党员,便要在关键时候挺身而出、甘于奉献。”火龙街道四联社区党员孙国霞告诉记者,考虑到老年人群抵抗力差、防范意识低,他与家人购买了一些口罩,免费发放给辖区的老年人。街道善瑞村党员王世卫同志,得知村委会在永善路设置检查岗亭进行防控疫情工作,第一时间赶到岗亭点,参与疫情防控。党员赵小仙主动加入党员志愿服务队伍,连日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火龙街道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

在党员的带头作用下,街道群众、爱心企业也纷纷通过志愿服务、捐款捐物等方式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芜湖好人”刘家新、“弋江好人”曹帮喜等人主动加入社区志愿防疫活动。火龙街道永盛花园社区医护专业学生主动请缨参与防疫志愿服务,为居民测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