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澛港街道儒林西苑社区党委“三举措” 开展送口罩送健康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5 09:00 来源:澛港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疫情当下,口罩能为每个居民的必需品,同时也成了紧俏品,为了能让更多居民做好安全防护,掌握疫情健康防护知识,近日,儒林西苑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三举措”开展送口罩送健康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一是重点人群先发放,困难孤老要保障。志愿者针对小区低保户、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开展第一轮上门送口罩服务,尤其是年纪大的孤寡老人,志愿者耐心的教其正确戴口罩方法和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知识,告知说明目前疫情严重性,叮嘱孤寡老人们注意保暖,没事不要出门,有事联系志愿者。

二是急需人员先救急,急需可来社区领。社区开展“口罩急需”窗口服务,对小区急需要口罩的居民,带身份证登记每户可领一个口罩,解了居民燃眉之急。

三是志愿分片来敲门,温馨口罩送上门。社区党委每日组织党员开展分片包保,每日志愿者按照包保的楼栋挨家挨户进行敲门送口罩,社区“暖心”的口罩获得了居民的一致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