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澛港街道星火工业园内企业以“四个到位”落实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8 08:32 来源:澛港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6日,澛港街道党工委书记到星火工业园芜湖市飞祥泡沫制品有限公司查看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现场查看及督促,目前芜湖飞翔泡沫以“四个到位”工作措施,一边疫情防控、一边复工复产。

一是“责任落实到位”。企业由主要负责人牵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与相关部门建立常态联系机制,根据企业复产复工发展状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

二是“人员管控到位”。目前只针对本地人员进行复工,所有外地人员暂时不返芜。同时,每日要对进出车辆、人员情况进行登记,对于到企业办理业务的外来人员特别关注,企业设置了临时隔离局域和固定的隔离局域隔离,要求外地人员隔离14天后方可进行接洽。一旦企业发现有确诊病例或疑似感染者,立即向上级报告,逐人进行核查。

三是“消毒消杀到位”。企业复工前,对厂区内车间、厕所等公共场所和人员聚集场所的设施设备进行消杀防疫,对生产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复产后,每日对上岗人员出入厂前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纸质登记。每日在上班前、下班后,企业要对车间、办公场所、人员集中区域进行消杀防疫,重点区域应多次消杀,并做好记录。

四是“疫情宣传到位”。企业加强对职工的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向每名职工宣传防治信息,在厂区大门、人员聚集区等位置张贴公告,切实提高每一名员工的疫情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