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线上线下贴心服务 关心业主牢记心中

发布时间:2020-03-09 08:28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以来,一线疫情防控至关重要,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在战“疫”一线中,广大物业单位与工作人员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不但心系防疫,还时刻不忘对业主的贴心服务。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在皖江壹号院,小区物业在认真防疫的同时又推出温馨之举。

当日,为了避免人员聚集,该小区金地物业结合线上线下方式,邀请女性业主参加温馨抽奖与签名祝福活动。女性业主可以通过小区物业管家微信报名或者使用相关APP参加。参与活动的幸运业主可获得方扣饭盒、创意陶瓷杯、羽毛床头灯、加湿器等奖品。在线下,女性业主可预约逐个到指定室外活动地点,在签名墙写下妇女节祝福语,可领取盆栽等小礼品。虽然没有热热闹闹,但是活动还是受到了小区业主的交口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