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防疫新武器 办事更便利

发布时间:2020-03-11 08:50 来源:中南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先扫码下载皖事通app,然后填写相关个人信息,以后出行办事就方便多了。”芜湖市弋江区中南街道西利民社区利民三村的宣传点上,正在执勤的夏俊耐心地引导着进出的居民。

“皖事通-万事一点通”,皖事通是面向安徽用户推出的民生服务应用,面向用户提供了智慧医疗、社保查询、医保查询以及交通违章查询等办事服务,满足了安徽用户日常办事需求。

“皖事通”是安徽省推出的一款官方移动应用,其基于“政府数据资源整合共享”的建设思路,联通了安徽省16个地市的政府数据,打通了多个省直部门的数据通道,提供了17大类共计200+项服务,既有群众热点关注的生活刚需性服务,又涵盖了大量政务办事项和公共便民应用。

为在疫情期间更好地方便群众工作和生活,皖事通还推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小区人员进出”、“健康登记”、“口罩预约”等一系列疫情专项服务,旨在为群众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服务,树立健康生活习惯,降低病毒感染风险,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发挥重要作用。

“防控首先防聚,网上也能办事”,西利民社区下一步将持续推进皖事通的下载宣传和群众的运用普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