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澛港街道汇成社区:疫情期间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03-17 10:09 来源:澛港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期,汇成社区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时刻牵挂着辖区内80岁以上高龄老党员。社区党委书记与二级支部书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抽出时间走访看望辖区高龄老党员陈修汉、严德彬,送去口罩、党员学习资料等物资,向他们表达党委和政府在这特殊时期对老党员的关爱之情,把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走访过程中,几位书记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对他们关心社区疫情工作、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参与捐款表示感谢,并提醒他们在疫情期间减少外出、多洗手、注意自身和家庭的防护。

疫情期间,汇成社区党员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发动党员100余人参与门岗值守,抓源头防控疫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