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就业援助有力量 “零就业家庭”稳清零

发布时间:2020-06-18 08:10 来源:中南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做好就业稳定工作,全面落实好居民就业任务,充分发挥就业援助的帮扶力量,中南街道潮音街社区紧紧围绕就业创业促进目标,帮扶辖区内的就业困难人员。

社区多渠道发挥就业援助力量,通过组建就业帮扶微信群,滚动播放招聘信息,上门发放招聘目录,提供就创业培训等多种方式,完善社区就业保障公共服务,提升社区就业质量和效率。为全面周到服务每一位援助对象,社区制定不同的援助方案,将就业援助具体的工作政策和工作环节精细化,及时落实市级、区级人社部门就业创业培训和社保补贴政策,大力开发公益性岗位,提供让援助对象这个重点群体满意的就业援助服务。

从年初至今,在社区的就业帮扶下,辖区内125户家庭取消“零就业”,全部实现就业和创业。社区将建立更加全面的就业援助工作制度,确保维持社区“零就业家庭”清零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