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火龙城管积极开展市容整治活动 为端午节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6-23 10:50 来源:火龙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向每一个踏上火龙这片热土的各界人士、在外游子展示火龙最美、最亮丽整洁的城市形象,火龙街道城管中队积极开展集镇区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连日来,火龙街道城管中队开展集镇区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全队上下充分体现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城管精神,为整治工作有序进行奠定基础。此次整治行动以“整治脏乱差、打造靓洁美”为主题,坚持以人为本,疏堵结合、标本兼治、长效管理的原则,采取日常管理与重点整治相结合、分片作战与集中治理相结合等方式,大力整治脏乱差现象,努力推进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来保障集镇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此次整治行动大胆创新工作机制,集中优势兵力攻坚克难,全面推行“全天候机动巡查制度”精心组织实施,找重点、抓难点、治丑点。以“点”上集中突破、 “线”上有效延伸、 “面”上整体推进的思路,积极开展城市陋习集中取缔行动,逐一解决城市管理难题。

据悉,此次行动取缔595路、龙岗大道、永善路口流动摊点占道53处、拆除拆除205国道、595路大型户外广告5块、标牌3块、清理“牛皮癣”200余张,有效的改善城区市容环境秩序,进一步为即将到来的端午节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