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团区委走访慰问芜南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06-25 08:19 来源:中南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辖区高龄老人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度过一个暖心、快乐的节日,6月24日下午,中南街道芜南社区和双联系单位团区委书记顾帆一同开展“情暖端午 关爱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团区委负责人将慰问物品送到辖区的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他们交淡,细致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并让他们有困难及时告诉社区,叮嘱社区要第一时间帮助他们,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本次共走访慰问辖区6户困难居民。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与辖区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社区将围绕生活照料、心理抚慰、健康保健等方面开展老龄活动,为老年人实实在在地做好事,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