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南街社区党委开展“驰而不息 久久为功”迎“七一”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09:34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在“七一”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南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共同举办“驰而不息,久久为功”主题文艺活动。

活动首先对今年在防疫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党员进行表扬,社区党委书记汤玲对他们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一线,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守责负责尽责,冲锋在前的先锋行为给予赞扬,并向广大党员介绍了这些先进党员的事迹,呼吁党员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履行党员义务,为人民服务终生。

接着,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成五支文艺队伍,各支部党员以歌唱、舞蹈、诗歌朗诵等形式,从不同侧面展现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克服困难并建立丰功伟绩。参与文艺活动的党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高涨,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南街社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带领广大党员重温抗疫过程中党员们的先进事迹,进一步了解“驰而不息,久久为功”涵义,激励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