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党委关怀送温暖 慰问党员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6-30 08:19 来源:南瑞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在“七一”党的生日即来之际,锦坤园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委关怀送温暖、慰问党员暖人心”活动,社区党委书记带领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对辖区的16户困难党员家庭、老党员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中,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与党员同志们亲切交谈,通过交谈了解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让他们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嘱咐他们夏季高温天即将来到,要保重身体,做好高温天的防暑降温措施。在慰问中,党委书记还鼓励困难党员,鼓励他们保持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时时刻刻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对社区党委给予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关心支持锦坤园社区的建设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社区党委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