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区委领导、芜湖浙江商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1 09:07 来源:中南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陶金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劲、芜湖浙江商会负责人等一行,在中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海波的陪同下,来到潮音街社区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首先,潮音街社区党委书记简要介绍社区与困难党员基本情况。

随后,芜湖浙江商会负责人介绍商会有关情况:芜湖浙江商会成立于2019年1月9日,是潮音街社区辖区内的社会组织,一直热衷公益活动。今年1月,商会负责人前往无为市青龙村捐赠物资3万元,新冠疫情期间,商会几次从外地甚至是从日本采购了三批医疗物资运送到芜湖市政府,价值29万。

接着,中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海波就非公党建工作强调,社区要抓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党员发展、制度建设、活动场所建设等,确保“三会一课”正常开展,进一步夯实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基础。

陶金汉就共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社区要牵好头、重管理,多与共建单位联系,加强沟通;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拓展社区共建内容;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商会要多支持社区共建工作,在经费保障、人员力量安排等方面多给予支持,促进社区共建工作全面开展。

最后,芜湖浙江商会负责人与困难党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状况等情况,为他们发放慰问品,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克服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困难党员对党组织和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社区工作,为党组织奉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结束后,区委领导嘱咐社区负责人,要注意聆听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